速速把網誌照片也換了 帥的我一蹋糊塗!(鼻血)

DFDS  

好像消失蠻久哦 (?)

好像這後半年比較忙 ←明明就是懶

不過還是一直都有默默在注意他們的消息

只是都沒上來廢話

 

2014 新年快樂!

 

2013時間過的好快 

一切都始於得知flumpool要來台灣辦ライプ

雖然抱怨歸抱怨台控要排隊這件事

但也因為這件事 讓我主動去認識了Bmin醬 

這一年真是謝謝了~小天使 (抱)

也因為flumpool讓我這一年認識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youko、綠豆糕媽媽 (喂) 、Yuki、Mio ~ 等等

雖然這一年發生了不少事情 

但也因為發生了這些零零總總 讓我更相信未來會更好!

所以所以在2013最後許下 未來會更好 這個願望!

 

前幾天的クリスマスライプ很精彩 沒看到的記得記得

印象中網路上有檔案 快快去看 看過的在去複習

還有かなやん的MTV UNPLUGGED的DVD也超精彩

看得我好想收 (心癢癢) 可是最近大灑錢 要節制一下

 kana_mtv_unplugged_02-b

5TVOgQJ  

(附上帥照)

今日READY TO GO!

 fp3-thumb-900xauto-336

fp1-thumb-900xauto-337

fp2-thumb-900xauto-338

flumpool Studio Streaming Live ~feel the warmth & happiness~

FSJ

好久沒聽到Snowy 有點感動

好喜歡這種ACOUSTIC的ライプ

花花現場小提琴超棒  

君をつれて甩鈴鼓實在太可愛 還唱錯詞 馬上ごめん (萌)

証 好久沒聽到日文了(淚) 

果然唱了BEATLES的歌整個融化!

君に届け依然~很嗨!

(沒截多少圖) 

FDS\

唱フレイム那邊哭瞎 前面MC太感動

一度覺得山村先生快哭了 (咬手帕) 

MC一直卡詞 他真的很認真的想過了內容 好感動

很新鮮的是元氣拿了木製Bass ←是看四條絃分辯的 (錯了別打我

 SDF  

 

25號發售武道館DVD 定的時間晚了

現在還沒有拿到 (跪)

所以過陣子拿到後再來個開箱文

不過可能要等我忙完 (?)

じ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lumpool
    全站熱搜

    シ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