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和心得有空慢慢補上來)

松山文創園區內的宣傳看版

10482121_781184861902026_920897455691549314_n

一號倉庫外面的大型看板 

周邊就是再這邊販售~不過事前朋友已經去日本場 先把想買的都買齊了

所以沒有去排隊 但!是!我被生火想買小包 結果第二天要買 就品切了

只好待朋友去日本再扛一個回來了 順便要再多買胸章和墨鏡 ←很愛買

10455315_781184845235361_7664095111943153627_n  

這次台灣有販售場刊超甘心 雖然已經買好了

小包和背包也出乎意外之外 沒想到會被生火想買小包 (嘆)

雖然也曾經糾結了 要不要買T 但想想不會穿出門 ←實際

10537329_715423941869957_2369198314900491892_n  

 新商品 墨鏡和胸章

另外台灣和新加坡出的藏青/白T 再Asmart也開始販售囉 

10541947_781187415235104_2462254588036185248_n  

 

有特別標注第一天第二天的才是不一樣的地方 其餘流程都一樣

 

第二天 開場前有廣播 (待補)

 

01. MW 〜Dear Mr. & Ms. ピカレスク〜

雖然說是意料中的歌單

但是現場真的不一樣 好好聽
02. reboot ~あきらめない詩~

第一天reboot音響還ㄎㄧ了一聲 都嚇出冷汗

超愛這首

但自從上次かず活動休止回歸上唱了這首

就超超超超喜歡!

03. 星に願いを

嗨~~~~~~死!

好久沒有拿掉吉他唱了阿 來台灣真得很收斂

第二天 隆太的弦斷了 (笑)

MC

隆太  大家好我們是flumpool~大家開心嗎?

         你們從哪裡來?

台北 ~

第一天 台北很多

第二天 好像昨天比較多 再一次 台北

台中 ~

第二天 比昨天多 (燦笑)  ←叫的很誇張

台南   ←朋友也很瘋

高雄

我知道你們來自很多地方 不過這裡是台北

我叫你們台北 ok?

二天

白天 隆太 かずき 元氣 三個人一起去IPUT買吉他

10550129_676789589081119_4128528100061180399_o  

10472730_808225075884565_1405863175708545725_n  

↑其實白天我自己擅自解讀這張照片 

以為是かず說吉他是他的 山村只是拿來耍帥 (笑死)

 

第二天

隆太  今天有和昨天不一樣的地方 (晃吉他)

         (還問)昨天有來的人~?瘋狂叫

         昨天來的人假裝 是第1次聽

         但是 今天和昨天會不一樣

第一天/第二天

         這次巡迴演唱會的名字是「MOMENT」你們知道嗎?

         所以,大家跟我們一起擁有最棒的瞬間吧!

 

         六月在台灣 剛剛發行我們第一張精選輯

         下一首歌是精選輯的新歌 你們想聽嗎?  謝謝

         大家嗨到最後~!!!

         第二天 隆太再講 精選輯 ←狂打結

04. ビリーバーズ・ハイ

第一天緒超糟糕

TMD 沒想到竟然活生生在我眼前上演祕錄

阿阿阿 在我前兩排 中間走道密錄!

完全不能忍!!!山村完全看得到 太丟臉

如果沒不出聲制止 我會我想掐死自己

第二天 心情好多了 大愛かず和聲

不過新歌我比較喜歡明日への賛歌

但ビリ真的好熱血~~~

05

第一天 : two of us

這次地方巡迴的歌單也有 一直很期待

太喜歡歌詞了 但很肉麻 哈哈哈

第二天 : Touch

果然換歌單了 超開心!!!

喜歡最後合唱~~ I TOUCH U!U TOUCH ME!
06. Belief ~春を待つ君へ~ (隆太獨唱)

只有一個字「」!!!!

本來聽到彩排心情超糟

沒想到!!!獨唱

感動哭了 果然獨唱深得我心

 

MC 介紹團員

隆太  請看右邊  大樹

大樹  大家好!我是大樹 大家開心嗎?謝謝

 

下一位請看左邊 flumpool的貝斯手 元氣

第一天

隆太  今天有元氣嗎 (笑)

元氣 (手勢比一點點)

大家好  (元氣忘詞了隆太在旁邊提示)

不知道要說什麼、最想說的是「謝謝大家」

第二天

大家好 我是元氣

不知道要說什麼、最想說的是「大家很棒」

 

隆太  請看後面 鼓手 誠司

第一天

 (誠司麥克風卡住 超可愛)

誠司  大家好 我是誠司!

今天很高興見到大家

你們有沒有看過flumpool的演唱會?

看過1次的人?看過2次的人?看過3次的人?

看過100次的人 ←完全瘋狂大叫

隆太  騙人(笑)

誠司  100次真的嗎 (可愛死)

      一起享受演唱會吧!

隆太  這位是吉他手 一生

 

かずき 台灣我們回來了!

       我想介紹一下我自己

第一天 我是福山雅治 (哼了桜坂 笑死)

第二天 我是木村拓哉

 

隆太

第一天 你好像多啦A夢

第二天 你像小籠包

第一天

かすき 我們希望在台灣和你們一起製造特別的回憶

第二天(多加)大家跟我一起跳 ←靠 跳射手 (一直跟著跳)

             所以準備了這首歌

第一天(前奏比較長)

 

            凍ㄘ凍ㄘ ~跳針跳針

            叫我姐姐~~

   (噗 竟然唱姐姐!嗨死)

           大家知道這首歌是什麼嗎?

隆太    不是不是

   姐姐沒有那樣!姐姐很瘦 你很胖 (手勢)

            ↑ (第二天沒有這段)

かずき  我愛台灣 大家一起嗨到最後~

隆太   接下來 下一首歌是中文的歌

            這次flumpool第一次為中文的電影做的片尾曲

            這首歌的歌詞很棒 ←靠 真的嗎

            超難*n 笑

            所以我花了五天錄音 雖然花了很多時間

            可是希望可以在像今天這樣的舞台上 唱給你們聽

            想聽嗎、請聽 「孤獨」

第二天 mc 有點變化 重複的地方我懶得打 加減看就好

隆太  是「共犯」的片尾曲 

          這首歌的歌詞我很喜歡  ←笑

          但是這首歌的中文發音 太難了!

          這首歌的發音 比証明還難

          (有人問誰寫的)

          誰寫的、我們得老闆寫的

          (嘛 不是ashin寫的 呵呵呵)

          所以我花了五天錄音 雖然花了很多時間

          但就希望可以在像今天這樣站再舞台上 唱給你們聽

          大家想聽嗎、後面前面的人想聽嗎←狂叫

          我喜歡你們  靠這人嘴很甜

           請聽 「孤獨」

 

07. 孤獨 (強く儚く 中文版)

春浪聽過後就死了在台灣聽到強く儚く了

不忍再多說什麼 只能嘉許他努力學中文

因為第一天我一直偷笑

第二天朋友一直叫我給他信心 不要一直偷笑XD
08. In my life

大樹的前奏我還以為會唱 春風

唱in my life 超意外!

In my life~ love u more~
09. 花になれ

沒想到是為了要接我大愛 才唱iml被驚艷到了

真的好好聽哦~

其實我最喜歡這句歌詞

十年后僕に この歌を捧げよう

 

10. ハイドレンジア

隆太 演唱會到一半了 大家還可以嗎~

           Come on 台北!ハイドレンジア!

老實說換新編曲 前幾秒我還沒意識

果然還是三人合唱最高!!!

 

團員solo樂器 (他是誰?我是誰!的梗)

最後山村好男前 我是 隆太!!!!

11. Because... I am

接BIM好帥

雖然一直都很喜歡BIM 但本來比較喜歡Answer

不過 上次在春浪聽到現場就無法自拔了 太震撼

↑欠很久的春浪repo已忘光

MC

隆太  大家都是flumpool的一分子!

和我們一起唱~

(玩起oh~oh~yeah)

我們唱很有名的台灣歌好不好

你們一起唱! come on!
12. 墓仔埔也敢去

靠!一前奏就嗨到死 哈哈哈哈

超喜歡這段 而且山村的台語太標準!!!

第一天比第二天唱的標準

(又玩oh~oh~yeah)
13. OAOA  

可以不要嗎(跪) 求換

一直自吐槽說明明不是自己歌 結果大家超嗨

前面日文大家都只會OA

後面中文大家大合唱 .... (什麼情形)

隆太  最後一首歌 君に届け
14. 君に届け

阿阿阿阿 最後一首歌了!好快

這已經是定番歌了 去年是開場 今年收尾

Encore

隆太   謝謝你們的安可~!

這首歌要唱給最重要的你們聽! 証明
15. 証明

嘖 我還以為說最重要的你們 要唱大切君

完全被欺騙了!果然只有日本有機會聽「証」了

MC

隆太 今天謝謝大家!

       最後一首是最希望大家聽得歌 

       聽說、澎湖前幾天發生一個令人難過的意外

       我想生命中有很多不確定

       希望大家要珍惜身邊的人

       這首歌說著 像我們這樣四個人

       也決定要勇敢向前

       所以、我們希望大家 不論遇到什麼挫折都不能逃避

       要繼續堅持下去!讓我們成為並肩合作的夥伴吧

       今天真的謝謝大家!

       最後一首歌 請聽、「明日への賛歌」

第二天

    (多說了句) 之前也說過 就算國界不同 .....
16. 明日への賛歌

默默又哭濕毛巾了

後面還改編 

啦啦啦~填了好多中文詞←超有心

 

就算會有煩惱 就算會有迷網

就算會有 O O 就算會有O O

你就你自己就好 我做我自己就好

至少我們能互相體諒

就算會有防備 就算會有苦惱

就算會有眼淚? 就算世界喧嘩

你做你自己就好 我做我自己就好

至少我們能互相體諒

 

大概有兩三段我忘了 超喜歡這邊 (感動)

 

2 Encore

 

第二天        (大家一唱完又喊)

 

隆太  等下等下!

        大家還可以嗎? (又圍起來假裝討論)

       (靠!!!!一看到山村背吉他)

        ↑完全失控狀態 一直狂叫

        那我們再唱一首吧

        因為這首歌 所以我們才能出道 ←瘋狂

        大家請聽labo ←幹!完全嗨死

17.  labo(第二天限定)

靠 完全無法形容這首我有多激動  

跟蕭婆沒兩樣了啦 哈哈哈 

揮手揮得很爽 (滿足)

第一天

(唱完贊歌往舞台前靠近 大家又開始喊)

隆太  我覺得大家超厲害!(假裝討論 哈哈 好可愛)

最後一首歌 是超開心的歌

所以大家跳舞!是有毛巾的歌~

有毛巾的人拿出來甩

請聽イイじゃない?

第二天 

(唱完labo大家又開始喊)

隆太 今天第一次覺得台灣歌迷好恐怖 ←你嘴巴很不甜耶 什麼恐佈 笑

我們再唱一首歌~

真的真的真的最後一首歌 (一直強調)

請大家準備毛巾

我們通常在日本 甩毛巾 ←他一直念成

沒有的人 就甩 ←甩手 哈哈哈

18. イイじゃない?
這首
是我妹大愛 她陪我看第一天

到君に届け結束他還很哀怨的看著我

終於聽到現場 她也圓滿了 一直說夢寐以求 笑

第二天

位置蠻前面 隆太唱錯詞的臉好可愛

他也很可愛的承認自己唱錯了 笑

Final MC

第一天

隆太  超開心~你們開心嗎

         (台下開始喊もいかい 笑)

        沒有沒有 (笑) 我們有明天!

         謝謝~謝謝你們的心意!

         我們很高興 *n

         下次我們來三天!

         今天謝謝大家!!!

         我們希望flumpool的音樂可以讓更多人聽見

         所以如果你們喜歡今天的演唱會、

         希望 你們可以下次帶你們的朋友、家人  有哦 我這次就帶了我妹來看唷

         一起來看我們的演唱會!

         讓我們能更常來台灣、唱給你們聽!

 再次介紹團員 keyboard大樹 貝斯手元氣 鼓手誠司 吉他一生

 主唱隆太! 謝謝大家!我們再回來台灣、一定一定!!! byebye

二天 

隆太   今天謝謝大家

           我們超開心~超感動 

        我希望flumpool的音樂←他忘詞

           我忘記了   ←完全可愛

            我們希望flumpool的音樂可以讓更多人聽見

            所以如果你們喜歡今天的演唱會、希望

            你們可以下次帶你們的朋友、家人 愛人 一起來看我們的演唱會

            讓我們可以更常來台灣、唱歌給你們聽!

            我們希望有一天 小巨蛋開演唱會 大家要期待哦

    再次介紹團員 keyboard大樹

    貝斯手元氣 鼓手誠司 吉他一生 主唱隆太!

            等一下 我想大家拍照←可是為什麼大家拍完不回位置

   1 2 3 (拍完一張)

            再一張 我先說 1 2 3大家說 yeah~←靠 這裡神可愛 

 我們下次見 台灣 掰掰~~~ 

 

再來就是例行的 丟PICK和誠司丟毛巾和T的時間

超喜歡誠司等大家安靜下來 說 「謝謝」的那瞬間!!!

第二天 朋友撿到かず的PICK 超嗨 一直亂叫 哈哈哈

 

總歸兩天下來

第一天的觀眾比第二天來的投入熱情

淚點 → 明日への賛歌前的mc 

 

第一天かず區

看不到誠司 被山村擋住了 

一直死盯かず 完全被姐姐洗腦  (其實我愛かず很久了) ←趁機告白

大樹一直帶動氣氛 

 

第二天元氣區

位置太感動了

前面都沒有被遮住 五個人超清楚!!!

第一天都再看かず 所以沒怎麼看到元氣

感覺他今天很嗨 比起昨天一直到處亂跑 還跑去大樹的台上跳

かず昨天很少到左邊 但今天超常過來左邊!!!

超嗨!かず一過來就跟瘋仔沒兩樣

 

 明年三場 請等我存錢~~~(未完待續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lumpool 台灣 moment
    全站熱搜

    シ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