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4/24這天阿 超棒!!!!!!!!!!!!

收到PATI PATI 5月號囉 終於終於 等好久

這一天有兩件好事發生 1.雜誌 2.最後公布 (所以請記得看到最後) 

(((拜託不要打我 這是炫耀文無誤

1366900277-725492531_n  

image

到底在可愛什麼啦 (((翻滾

好可愛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尤其KAZU醬 

這張元氣好有精神 喝玩啤酒就有精神囉 ((((笑翻

image

KAZU醬真的好可愛喔 

他都會雙手捧著喔喔喔 超棒的 跟端壽桃比較一下XDDDD

(((故意帶到這是要講一下接機啦 哈哈

除了山村桑和KAZU醬之外 另外兩位看起來都沒睡飽XDDD

接機真的很美好欸 距離近到一個不行 

image

我不是故意都不拍KAZU醬喔 

是因為我站的角度問題 (((不要揍我

其實是剛好我影片截圖沒認真截 

都是用當初上傳的照片instagram 接機影片youtube也有放 

 

第一次接機獻給flumpool了 (((灑花

但因為是第一次我實在是太緊張了 連禮物的屬名卡片都忘記放了 

場面其實超混亂的欸 我一直狂被擠啦 ............

然後距離真的近到一個極點啦 

其他三隻太多人包圍了 我在旁邊晃好久

結果他們三隻都沒發現我 溜超快 虧我買了元氣桑最愛的鳳梨酥 哼 

而且其實我有點小小不爽下面紅頭髮這位 他竟然無視我 ........... 

還有明明就說不能簽名 山村桑這傢伙來者不拒照簽和握手 ((羨慕 

好啦 繼續看圖吧 ((((廢話有點多

image  

這人太美好阿 他轉頭跟我拿禮物欸欸欸欸欸 (((我發現joe再幫他收禮物 馬上用衝的 立馬遞XDDD

一直到最後一刻才把禮物交給他

山村桑: 豆摩和謝謝

當下我都要感動死了 嗚嗚嗚嗚嗚嗚 (((鬆一口氣

 

其實走到車上路上大家都在要簽名 我整個無心 一心只想送禮物

另外陪我去的同學超壞的 ((我一直在嚷嚷我一定要送出去

但他竟然給我說 可以留著自己吃阿  ((((我才不要咧 拿回家很心酸 淚

這youtube有影片自己去搜 我懶惰 (((攤手 

↓ 請看請看

image

是說內容物是 微熱山丘鳳梨酥、肉乾紙、MOS草莓蒟蒻←(某飯建議我的) 

最重要的 我忘記放啤酒了啦 !!!!!!!! ((((誠司我對不起你 跪

 

我自己在那邊看了很久雜誌 為什麼沒拍到我

原來我被黑色衣服的男子擋住了

用粉紅色框起來那邊是我的衣服XDDDD 

(((誰知道阿 白癡!!!!!!!

好啦 然後有拍到我的禮物啦 紅色袋子 (((羞

image

 

好啦 講完接機了繼續來看PATI PATI

image

KAZU醬動作超多 超可愛

 

1366825665-1512866392_n

他們來台灣的照片都笑得超可愛  

image

image

我一直在逼問我同學 你知道這在哪裡嗎(?

猜測應該是行天宮附近啦 找到再來分享 (((有病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一連串藝術照 超帥的耶

我還是比較愛小圖笑起來很可愛的那種XDDD

 

image

自己在私心附上一張山村桑拜拜憨照 (感謝某飯提供)

1366893456-1348618828_n

image

 

3/2台控結束後已經快兩個月了耶 好空虛

DVD快點來吧 好想回味喔~~~~~~~

 

記得嗎記得嗎各位各位

前面不是說有兩件好消息嗎(?

剩下的一件就是  

就是

就是

就是

.

.

.

.

.

.

.

.

.

.

 

image

我看到這訊息是半夜 大半夜我在房間裡大叫

狂叫狂笑狂掉淚 (((小姐你有事嗎?

 

其實他說下週 根本騙人 (((這人每天回家就失落一次

效率超差 等了一週才收到 

3/24這天送到了啦 

早上還再跟某飯嚷嚷說雜誌都來了

簽名夾到底哪時候要來阿 (((吶喊

結果竟然當天也到了 喔買尬

image

這開箱文是某飯狂敲碗開箱

我一整個超級害怕糊掉 XDDDDD

拍完照速速放回去透明塑膠袋裡 (((一整個寶貝

簽名實在是太美麗了 ((淚

image  

 

感謝大家看完這落落長的文章

打完一整個好累喔 花了好多時間

看完請給個留言 (((揮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lumpool patipati
    全站熱搜

    シ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