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昨天訂單呈現已出貨隔天周六下午就宅配到家囉 

下面是我拆包裹後↓

image

(((應該都會有耳積集線器 怕沒有的話 記得先問一下唷

image

攤開大概是這樣 旁邊還有三面只是我摺起來拍 後面有照片

image

KAZU醬我好想你喔喔喔喔喔 拜託你快回來啦(((淚

image

誠司還是好帥喔 脫上衣什麼的有夠害羞((((噴血

image

後面這兩隻都好可愛喔喔喔 >/////<

(((可是這次封面真的很偷懶欸 我不懂這個拼圖封面 (((被揍 

image

歌詞本

image

image

好喜歡他們這樣一起彈的感覺~~~~~~~(轉圈圈)

image

 KAZU醬你好可愛喔喔喔喔 快點回來!!!!!!!!!!!!!!

 

以上就是短短的開箱文

由於我懶惰 所以我只先看了台灣場部分 

DVD觀後文就等我都看完再來分享吧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lumpool experience yokohama
    全站熱搜

    シ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