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結束時會場大家都在拍照的畫面)

好啦 懶惰很久我終於想寫KANA台控了

不過說實在沒什麼好寫的 ............... (結果寫完還是一堆)

因為flumpool和KANA的演唱會集中在同一個月 其實我本來要放棄去看KANA

KANA售票蠻早的 在2012年底12月就售票了 但我遲遲沒有買票 觀望很久

抱持著先等等看 如果真的很想去在去求票 

就這樣每個月等等等 等到二月份了 售票狀況真的不太理想 大概只有5成左右吧

本來不打算看的 大學生嘛金錢不足 .......... 加上又買了flumpool的票

但覺得售票太差了 決定一定要支持一下 所以就買了最低的價位 $1280

(((這時候1280和1880的價位 都只剩視線不良區了←我已經在一些平台求票過 結果都沒人回我

後來我就抱著能在現場聽就很棒了 就買入視線不良區的座位

結果!!!!!!!!!!!!!!!!!!!!!!!!!!!!! 在我買票當天有人私訊我 她朋友那邊有多一張$1280的票

而且重點是位置很好耶 在北區9排 ((((比起原來的視線不良區好太多了

所以馬上決定要退掉原來那張票 雖然有點懊惱早知道晚點買 手續費真的是貴死人10%耶 嘖嘖 

還有還有 年底前購買的票 有送海報 這個賣家她們是售票當天買的 超棒 我還賺了一張海報 

買票過程 廢話結束 

 

image

然後就等等等等到3/29這天 我去接機了!!!!!!!!!!!!!!!!!!!!!!!!

天阿 本人真的是超級超級超級可愛的

本來我還擔心不能接機 結果剛好來的時間我沒課 加上學校離松山機場非常近 所以就去了!!!!!!

我第一次做了應援扇 整個閃亮亮 希望KANA有看到 

←這人很怕被拍到 一直遮遮掩掩的 結果我被拍了超多 哈哈哈 (((笑翻

KANA她本人好像被嚇到了 出關還退回去再由工作人員帶出來 現場人真的蠻多的

還有 ......... 有一些飯好像有點太激動了 硬塞花給KANA 她好像又嚇到了 我影片有拍到 (在上保母車前)

KANA出關後拍完之後因為太多人擠住了 我就先出去外頭等上保母車了

實在是太可愛了 距離超級近 就從眼前經過這樣 (((雖然沒像flumpool那樣可以碰到啦 ←硬要在炫耀一下

而且KANA上車後 我看她很認真在看飯遞給她的卡片 超棒~~~~~~

飛機後她就直接到MTV去錄卡拉OK大賽了

↑(不好意思喔 我拍的有點晃 現場有點混亂 如果有興趣看高清的麻煩youtube自己找)

 

再來接完機就是重頭戲 3/30 Kanaya首次台北演唱會(台體大)囉

這天我和同學約好要去逛在台大辦的周末狂潮(市集) 所以中午就到場了 

一開始台體大入口超空 這時候官方連一點周邊消息都沒有放出來 (((那時候有猜到應該會販售 有搭棚子

後來我逛完市集問了人 那邊是在換票嗎(? 答案是是的!

什麼!!!!!!!!!  也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開始換票 !!!!!!!!!!!!!!!! 明明還沒有三點 然後我就急急忙忙去排隊 

呃 ............. 大家也知道嘛 KANA這次來 場地的問題鬧的沸沸揚揚的

蠻不爽主辦啦 只是都已經這麼接近了 好像也沒辦法在改變什麼 

就只能默默阿 當然買比較高價位的人比起我來說一定憤怒很多

可是我想說我也無奈 本來的位置可以很清楚看到 結果換到了個視線不良區 在最右邊那一排 (((雖然在蠻前面的

但比起原來那樣差很多 重點是工作人員到底有沒有看票換位置阿 超隨便阿 一下就撕給我了 ((((翻桌

好啦 算了 我也不想講太多 反正知道的人就知道不知道就當作不知道 反正不重要

在排隊途中有人說可以先去換海報我就請同學拿票根去換海報 我繼續排換票

都換完之後就去買了 周邊商品 其實我超心動很多周邊

但礙於我本身比較不走夢幻路線啦 我只買了演唱會必備的手燈 本來還想買毛巾 但實在太夢幻了

(((可是有點可惜 因為KANA在演唱會上面有甩毛巾 我只能甩手燈 應該是honey 

提袋也好可愛 我本來也想買 而且這次的價位其實都還蠻親民的

(((周邊很早就品切了說 到傍晚只剩下控T而已耶 超慶幸自己提早買 但是又很後悔沒買提袋和毛巾

image

 1367867306-669885055_n  

事情都弄完了 難得來台大公館這邊 當然要去附近吃吃喝喝一下阿

我們去去了藍家割包和冰淇淋紅豆餅 冰淇林真得好好吃喔喔喔喔喔喔喔 ((((我很愛吃冰品

1367867306-1024673894_n  

還有我要講一下 如果你自己一個人不清楚台大校園的話 請先查清楚在走喔

不然會跟我一樣迷路 校園真夠大的←這人是路癡 我同學回家後我自己找不到路

 

↓(順便付一下飯們做的換票後的坐位意視圖 我大概就是在右邊坐角落那個視線不良區後面) 16排

*******拜託不要因為我換到比較前面然後罵我 ........ 我也不願意換票********

9uTGbbD  

image

到了之後就在入口外等入場囉

入場前有稍微用手電筒檢查一下你的包包再讓你入場

入場後因為場地更換 加上我第一次去台大看演唱會 我找不到位置 (((這時候有和一個飯一起

結果後來入座我整個傻眼 雖然我換到了比較前面的位置 但在最邊邊欸

視野超級不好!!!!!!!!!!!!!!!!!!!!!!! 還好周圍都不高

還有我另外加了增高鞋墊 我還墊腳所以還算清楚 小小一隻kana (((KANA裙子以下看不到被遮住了

但是就算沒被擋到 還是超不清楚阿!!!!!!!!!!!!!!!! 沒有屏幕欸欸欸欸

而且音響爛到一個不行 後來組曲DJ聲音有點太大蓋過KANA 音控也是很差

............. 而且尷尬的來了 我附近可能都是原來1280或者是1880價位的人

有些可能就是聽聽演唱會的那種吧 (((我除外啦我沒錢 嗚嗚嗚

周圍一整個非常的不嗨 我還帶了應援扇拿手燈 但附近都螢光棒 還有人中途給我跑走

有人給我秘錄 搞什麼 嘖嘖 但我想專心看就不想講了 而且還在那對情侶隔壁(下面有說)

然後就坐著和飯傳簡訊聊 ((她坐比較後面幾排 有點替她不平 她明明買$2280樓下位置卻比我差 加上她很小隻  

等到開場時間到了7:30 都還沒有開始 這時候我超緊張 大概延遲了二十分鐘左右

KANA開場前都會撥影像嘛 視線就已經夠不良了阿 旁邊的情侶還給我 "前面的坐下 不要站"

"蛤蛤蛤蛤蛤 你誰阿(? 演唱會誰在坐阿 " 我一直翻白眼

超想回嗆 "演唱會坐屁阿 你以為看演奏會喔!!!!!! " 我整個無視他們 哼

開場後我自己很嗨 一直狂尖叫狂喊

一開唱我就噴淚了 期待非常久 她終於來開唱了!!!!! 從出道就關注好久 陪我過了整個高中生活吧

(((噴淚原因之一是一直在想"憑什麼讓KANA在這麼爛的場地唱 音響又這麼爛 " 就一直哭一直哭 超狼狽 

但我都會忍著啦 一直泛淚泛淚這樣 偶爾哭出來 不然會看不清楚 >m<

還有Kanaya 2012 Tour已經發售了嘛 台控應該是不會收了 

不然還蠻可能會被拍到的 ((((好丟臉  因為KANA貼身攝影師一直拍我←有帶應援扇    

47829_351702144942244_1637057283_n

01 go for it!

KANA的聲音現場真的沒話說 實在是太棒了

而且KANA好可愛喔 跳跳跳的 還丟了娃娃

好羨慕兩個接到娃挖的飯喔喔喔喔 聽說還噴了KANA出的香水

946799_4815295142109_1477529650_a

02 happy song

這大概是我新專最常聽的一首快歌吧 超輕快 還是SONY的廣告歌曲

Wow oh oh Now let's clap your hands!Wow oh oh Now let's clap your hands!

這邊我都會跟著唱

03 好想見你 好想見你

這不用說吧 很多人都是因為這首喜歡上KANA

我是因為看了 愛的更多的PV 後來才喜歡上的 比較慢一點點

((((感想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每首都很感動 

04 你喲

記得這首歌在有一次的LIVE上面那年是日本311年末

她在台上說要把這首歌送給大家 我對這首歌感觸也很深 也是愛歌

05 Sakura , i love you?

這邊超級嗨!!!!!!!!!!!!!!!!

KANA又換裝出來 而且還配上櫻花的背景 雖然是快歌 但我還是感動 (((好煩喔我

06 就算...

KANA的歌我每首幾乎都會哼 歌詞也幾乎都看過

所以在聽的時候真的非常非常的感動 很有感覺

而且而且這邊KANA唱到嗆到 我心疼到快死了

而且咳了一下又唱一下  超級擔心

還好沒事 她還跟大家比了沒事沒事的動作 ((((呼

524317_351702124942246_153968548_a

 

59240_351809384931520_2018497995_a

 

07 come on yes yes oh yeah!

08 every boy every girl

09 is this love?

10 love like crazy

這邊四首是組曲 我超級超級超級喜歡

(((現在用KKBOX聽歌直接把這四首放一起當歌單

KANA出場是穿直條洋裝配上All back高馬尾

中途換了會發亮的公主裝(love like crazy發光)

這邊結束後 飯們就唱起生日快樂歌

hapyy birthday to you / happy birthday to dear kana / happy birthday to you

KANA說她非常驚訝 也非常感動和開心 沒想到大家會幫她慶生 很謝謝大家(((哭 

603937_578238995527123_456858274_n

11 Dear

在唱之前KANA都會問大家有沒有聽過 真的超級可愛啦

一樣非常好聽~~~~~~~~~ (((煩不煩 我只會講這個

12 即使分開兩地

13 if 

這兩首都是比較舊的歌 我還是超級愛阿 

KANA在唱的時候我都會哼哼哼 但不會直接唱出來

歌詞都非常非常的美 KANA的歌之所以會這麼多女生喜歡

有一部份都是因為她寫的詞非常細膩貼近小女生真實的心理

所以每次看歌詞都覺得好有感覺喔 好青春戀愛~~~~~~~

72901_620018178013016_1711838410_a

14 always

超愛這首!!!!!!!!!!!!

純白的禮服PV 我一看到就超級愛 而且非常好聽

這邊我記得KANA唱ありがとう有像我們鞠躬謝謝 (((淚

15 我們的歌 

這首超級好聽 因為卡拉OK大賽的關係我認真的把always 我們的歌

好想見你好想見你 GO FOR IT的歌詞認真的看完 還練習了很多次

但我沒參加啦 我是音癡 而且歌詞太多了我記不住 還在努力日文中((握拳

16 honey 

如果我沒有記錯 甩毛巾應該是這首啦 

我記得是在ENCORE前面 我也超喜歡這首阿 這首好多互動

LOVE YOU LOVE YOU 

反正整場我都很激動就是了 一直甩甩甩動動動 

----------ENCORE-----------

ENCORE其實蠻長的耶 我記得大概兩到三分鐘

我喊到破音 好累喔 而且會很擔心到底會不會出來

另外我站的位置離中間很遠吧 聽說中間前面的飯們有唱Best Friends 

不過現場ENCORE非常大聲 所以我就跟著大家一起ENCORE

周圍的人依然不喊阿 我就默默一個喊超大聲 還被側目 (((白眼

哼 不行嗎(? 

17 believe (新曲)

ENCORE出來之後我好激動激動到一直想哭 因為好久喔 

KANA換上控T和花花短褲 超級可愛 還綁了高馬尾 

在唱之前她說很謝謝我們的ENCORE

而且她很驚訝大家都聽得懂日文 很謝謝大家學了日文 

新曲真的真的非常的好聽 在之前日本新聞的新曲批露有聽過了

所以有練習過 所以互動的 ya 我都有對到 

這首非常的輕快 有消息出來可能五月或六月新單曲就會發售了

18 best friend(還有清唱中文版)

這邊我真的快感動死了 !!!!!!!!!!!!!!!!!!!!!!!!!!!!!!!!!!!!!!!

因為KANA所有歌 我最愛的就是這首 只要聽到這首我覺得就值得了 (((淚

大概說了 她希望台灣日本可以更友好 很感謝大家 要把BF獻給大家 (((我不知道記的對不對 大概啦 

這首大家大合唱 雖然KANA沒有拿麥克風讓大家唱 但現場的聲音非常大聲 我也跟著唱了

結束後有點鬧轟轟的 聽飯們轉述前面舞台中間的飯有唱BF應援KANA 但聲音不大 所以後面大家沒一起唱

((((KANA似乎是有聽到 

她這邊說 最後 請大家看後面的投影

(我只記得大概唱什麼內容不知道對不對)

 

謝謝今天大家特地這裡來

真的好開心 

希望能夠在見到大家

台灣的BEST FRIENDS

我愛你 ~~~~~~ 最愛你 yeeee 

 

謝謝 台灣最高! 

 

((((我真的只能憑印象了 SOR →就是用BF旋律下去唱

KANA超可愛的 這邊唱了第一句忘詞 

然後很緊張一直說 "等一下等一下.......(日)" 超可愛的

大家就喊"在一次在一次(日文)"

KANA等了一下下 就說 "OKOK 繼續"

就開始繼續唱 實在時太感動了 我一直叫一直叫 狼狽到極點哭得唏哩嘩啦

她就說謝謝大家 希望再見 Byebye

我還以為大家會留下來二安 結果竟然沒有耶

(((最後清唱BF完KANA和大家道謝說希望在看到大家 不知道是不是有要二安 -3-

不過大家聽到廣播演唱會結束後 拍完照就都走了 我還等了五分鐘左右 才過去找飯們一起去搭車

出來外面之後還看到西野家的日飯們 她們超級嗨的耶 後來貼身攝影師有出來拍影片 

她們打扮的超級超級顯眼 不過他們似乎是追KANA的dancer 所以裝扮都是dancer的衣服

image

結束了!!!!!!!!!!!!!!!!!!!!!!!!!!! 

雖然說美中不足是場地十分的差 還墊腳墊整場 但我已經心滿意足了 接機距離就夠近了 

演唱會上面可以聽到KANA現場我已經圓滿了啦 (((淚 

很多歌都是遺珠啦不一一說了 希望下次還可以再來 拜託不要再BBH主辦了 我會抓狂

本來還超擔心MISIA也是他們辦的會不會怎樣 後來發現是協辦 協辦沒屁用 哼

再來就好好來期待六月底(6/29)MISIA星空演唱會囉~~~~~~~ 現場一定超讚吧

Bmin她因為必須在KANA/fp中間擇一 當然是選了四傻啦 ((笑  所以一回來就跟她分享一堆XDDD

超開心有飯可以一起分享 哈哈哈哈哈 其實後來聊一聊我們喜歡的JPOP歌手其實差不多欸 (((笑翻

 

完了完了 每次打演唱會repro都快累死欸 

起碼都要兩小時去回想 慢慢打出來這樣 我這人比較囉嗦啦 會加上一堆感想 

可以再翻出來回味當初自己的心情 感觸會比較深嘛 ((((笑

 

好啦 掰掰 ~~~~~~~~~ (輝手)

還有拜託 看了要留言啦 不然我很孤單欸 自己在這裡碎碎念 

 

 

arrow
arrow

    シ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